close

真實故事:

我叫湯姆,今年25歲,跟朋友一起經營著一家餐飲店,其他朋友都很羨慕我的收入跟生活。其實他們不知道我真正掙錢不是靠著這個餐飲店, 而是在網上跟一幫有同樣理想的人創業賺錢,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網上創業的行列中,但是還有很多人一直在摸索,沒有找到簡單快捷的創業之道。創業之道,永遠掌握在少數人手裡傳統行業能不能賺錢?能!又慢而且現在台灣經濟你我皆知要賺錢還需要靠了點運氣。現在已經屬於互連網的時代。因工作關係我前幾年接觸了內地的互連網,不得不說是會讓大吃一驚的進步,真正的日新月異。

 

幾年前大學畢業之後順利進入到了一家大型企業做業務。同學們都特別羨慕我,我也覺得自己運氣很好。可是,過了一段時間發現雖然公司福利很不錯,升遷制度相較小型企業也算非常完善,但能夠發展的空間實在有限,大環境不好當然在社會底層的我要往上爬更加困難。
 

當然我也想過這是我的怨天尤人,但我相信往上爬這是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共同的目標,在有次的同學會中跟過去同學聊天,他因為家人在大陸工作,所以畢業就到大陸工作了,他跟我介紹了大陸的經濟環境,互連網的發展。聽完他的介紹我毅然決然跟他一同到大陸一起前進人民幣!

 

到現在我的想法是,努力固然非常的重要,但是人說天時地利人和,你在努力環境不給你機會很多的努力也會白費。可能是我運氣好,到了內地就碰上了好的項目操作,當然不臭屁的說我很快就掌握到其中的訣竅,才能在幾個月時間存到一桶金。

629918153220303270.jpg

 

現在,我專心通過網絡來賺取更多的錢,每天只需要用一兩個小時,一個月下來就有兩三萬的收入了。跟朋友一起合夥開了一家餐飲店,每個月旅旅遊、度度假,喜歡的東西想買就買,生活過得非常愜意。

 

806386285741830852.jpg

 

我把自己的故事講出來,只是想讓跟我一樣擁有夢想的朋友不再繞彎路。是因為網絡的市場真的太大了,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把網上的錢賺完,我只想讓更多的人跟我一樣獲得成功。人生沒有絕境,只看我們如何抉擇,無論你是一窮二白的無產階層 ,還是被時代輾壓的中產階級,只要你想要獲得成功,找回生活的樂趣,找回賺錢的感覺!

arrow
arrow

    湯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